曾湘祥教授获亚马逊机器学习研究奖

时间:2021-02-21 10:09

2月15日,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公布了2020年度“机器学习研究奖” (AWS Machine Learning Research Awards),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曾湘祥教授获奖。

“机器学习研究奖”是由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推出的奖励计划,旨在资助学术研究者使用AWS云平台进行机器学习研究,帮助研究人员加速开发各种机器学习应用程序和重点领域的创新算法、出版物和源代码等。该奖项2020年度共授予全球22位科学家,中国大陆仅3人获奖。

曾湘祥教授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百度公司项目以及深圳科技创新项目等多项人工智能项目,2020年入选科睿维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来源:信科院

通讯员:雷衍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