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共进 与时代同行”选调生校友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5-12 09:27

5月9日下午,2021年度选调生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岳麓书院明伦堂召开,校长段献忠,副校长汪卫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等出席会议,在湘工作的13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选调生校友代表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受,振奋之情溢于言表。校友们为能够把自己青春岁月奉献给基层,为新湖南建设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而感到无比荣光。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优秀湖大毕业生投身党与人民的建设,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成长成才。

段献忠在讲话中指出,选调生在基层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绽放了青春色彩,回馈了母校的培育,是母校的荣耀。学校近年来坚持立德树人、吸纳培育输送人才,把向党和国家机关输送优秀人才作为学校的使命和责任,鼓励广大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段献忠对选调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志向、大格局,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殷切期望,做新时代经世致用的人才,在新时代做出属于湖大人的功绩。二是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在工作中练就过硬的政治素养、较强的综合能力和廉洁奉公的品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招就处、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友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段献忠讲话。

汪卫斌讲话。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张景行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