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文社科专家理论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1-11-26 10:50

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文社科专家理论研讨会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赤,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出席研讨会。

undefined

谢赤讲话。

谢赤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好全会决议重大科学要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人文社科专家们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和光荣学术使命。要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努力传播有深度、有力度、有高度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激发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创新活力。

唐珍名讲话。

唐珍名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坚定信心,面向未来”的重要报告,要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扎实深入做好阐释工作,推进社科研究不断深入。

社科处处长丁三伏主持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岳麓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政策研究室、社科处等单位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人文社科建设展开研讨交流。

研讨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学生记者: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