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校宣传部部长培训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12-22 15:59

12月22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高校宣传部部长培训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复临舍报告厅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罗桂香,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罗桂香讲话。

罗桂香表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工作的“原动力”,紧抓“两个大局”时代背景、“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要勇于担当担责,切实种好高校宣传工作的“责任田”;要提升综合能力,创新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引领力、强化顶层设计,提升文化建设力、突出议题设置,加强新闻传播力。要将本次学习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工作动力,奋力谱写红色湖南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陈伟致辞。

陈伟在致辞中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是一项战略工程。他表示,过去一年,湖南大学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全力推进学百年党史、知红色校史、育时代新人、建一流大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湖南大学也将继续与各兄弟高校一起,扎根湖南红色沃土,用好湖南红色资源,讲好湖南红色故事。

刘书华出席。

undefined

学员代表段巍发言。

开班仪式上,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段巍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研修班为期3天,将开展专题报告、授课及现场实地教学等活动。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湖南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湖南省高校宣传部部长培训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