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网通站”

时间:2022-01-18 15:45

1月14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创新引领,聚力青春向未来”2021年度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再次获评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网通站”(全国10所)在内的8个奖项,实现奖项大满贯,获奖数量在湖南省内排名(并列)第一。

E1AC

11F57

11D36

194DC

1BD17

15DC5

19674

15AAA

湖南大学获评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网通站”(全国10所)在内的8个奖项。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同向同行,紧紧围绕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的战略部署,构建立体化网络文化传播矩阵,夯实多元化网络作品培育体系,开展精品化网络文化主题活动,建强建好校园网络通讯站,连续4年开展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做实做精在线共建工作,自2019年以来连续三年获评“十佳校网通站”。

1712D

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湖南大学校园行活动照片。

2021年,湖南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扎实开展了“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等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的主题教育活动,探索打造了《奔跑吧,湖大〈少年〉》!》《“在湖大,我挺好的!”》等符合青年学生品味的网络文化作品,让思政教育“走心”更“入心”。

12D93

133D5

部分作品。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谭鼎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