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19年度员工荣休仪式暨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0-01-17 15:14

1月17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19年度员工荣休仪式暨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总经理张泽麟向老同志通报总公司发展情况并讲话,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主持活动。总公司副总经理刘一彪、总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2019年荣休员工等参加活动。

员工合影

张泽麟介绍总公司2019年建设发展情况,指出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他衷心感谢老同志们“用梦想坚守平凡,用奋斗创造不凡”,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退岗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总公司建设,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同时要求总公司相关单位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部署,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关怀关爱传递到老同志心坎上,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总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undefined

后勤服务总公司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龚理专代表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向老干部、老党员、老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总公司班子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率领全体干部职工克难奋进,推动后勤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希望总公司全体员工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真抓实干,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后服总公司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