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我院与龙湖集团签约共建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

时间:2020-11-20 08:52

11月19日,建筑学院与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华远国际中心龙湖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建筑学院院长徐峰、党委书记彭文军、副院长袁朝晖、龙湖集团研发部总经理郭旌、龙湖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孙维强、龙湖集团长沙公司研发总监曹昕婷、龙湖集团长沙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熊科等人出席仪式。双方将在就业实习、就业平台共建、人才引入、培育和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徐峰表示,此次合作能更好发挥学校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的人才优势,将学术研究与设计实践更好的结合在一起。郭旌表示,校企双方可以通过共建产学研平台,探索新的办学模式,实现深度融合,培养知行合一的新型人才。

今后龙湖集团作为建筑学院学生的专业实践基地,可以帮助大学生完成“青年学子”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型,建筑学院作为龙湖员工的培训基地,可以加速企业员工的成长,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

签约现场。

来源:建筑学院

通讯员:陈晓明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