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青岛国际院士港“协同创新成果展示与对接合作研讨会”

时间:2019-11-19 12:47

会议现场。

11月16日,青岛国际院士港协同创新成果展示与对接合作研讨会举行。8名国内外院士,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湖南大学等44家高校和科研院所,一汽、上汽、东风汽车、国家开发银行等68家龙头骨干企业和金融机构参加活动。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志华院士、我校校长段献忠等受邀出席活动。

本次研讨会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政产学研金服用协同创新为主旨,充分发挥青岛国际院士港技术领先、成果领跑优势,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聚焦人才链、打造资金链,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布局及一批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的成果落地与转化,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我校智慧车列、自动驾驶、新能源、新材料等30余项先进技术和装备等。

与会嘉宾参观我校集中展示的先进技术和装备。

与会嘉宾参观我校集中展示的先进技术和装备。

与会嘉宾参观我校集中展示的先进技术和装备。

我校展示的智慧车列系统。

我校展示的自动驾驶汽车。

我校展示的智能运载系统。

我校展示的新能源电池。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