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17 13:43

11月16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胡建国主持并领学。

会议现场。

在讨论交流环节,胡建国说,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公报提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我们要以两个“确立”为指针,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国育人,为国举才。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发表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李洪玉提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不同凡响,在重要历史交汇期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作用。全会决议总结经验、凝聚共识,为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个一百年发出了动员令,提供了一定的经验支撑。对于高校思政工作者来说,要更加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未来建设相结合,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新闻传播人才。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通讯员:杨湘雨

实习编辑:李思醍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