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5次集中学习举行

时间:2023-07-08 08:36

7月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5次集中学习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并领学,校长段献忠作交流发言,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研讨。 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中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出席会议。

会上,邓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精神。各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坚决防范主题教育中可能出现的形式主义和不良现象,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突出实践实干实效,结合学校组织建设年活动,抓好基层治理工作,在增强检视整改实效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段献忠在交流发言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总体要求,在学思践悟中激发奋发进取的精神活力。要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到实处,学深悟透新时代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盯制约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不断推动学校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