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化工院:副校长蒋健晖专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4 11:00

12月3日下午,副校长蒋健晖在化学化工学院D区报告厅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蒋健晖从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历史五个层面出发,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及地位。他强调,四中全会报告对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给予了明确的界定和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18BFE

蒋健晖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立足当前形势指出,四中全会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决定,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划时代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

就“如何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这个问题,蒋健晖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在工作中要坚持咬定目标,毫不松懈;学会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做到强化措施,把握方法。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深刻把握使命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

蒋健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化工院

通讯员:刘王楚齐

责任编辑:金理琦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