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4-03-15 18:11

3月13日上午,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以下简称“大科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罗予武一行来校交流,校长段献忠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上,双方围绕重大科创平台建设、实验平台落地、湘江科学城建设、科技成果高质量转化、校友回湘等展开交流。

段献忠表示,感谢大科城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南大学建设发展,学校将与大科城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以技术创新与人才创造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在搭建创新平台、做好人才服务、产出重大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同向发力,建好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探索校地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服务湖南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长沙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罗予武表示,长期以来,湖南大学在大科城的快速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科城将一如既往汇聚科创资源、强化金融支持、做好人才服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持续优化沟通对接机制,支持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建设,全面激发科技人才活力,提升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质量,推动校地共赢发展。

会议现场。

来源:大科城湖南大学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彭清萍

实习记者:文康怡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