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交流会举行

时间:2019-10-31 18:58

会议现场。

10月2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离退休处在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作“突发事件视域下的新闻舆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唐珍名作专题辅导报告。

唐珍名结合学校实际,从对突发事件的再认识、对新闻舆论工作的再认识和当新闻舆论遇见突发事件等方面作了富有针对性和实战性的讲授,阐述了怎样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舆情、引导网络舆论。

唐珍名强调,高校是近年来突发事件频繁发生的领域,全媒体时代,如何把握舆论主导权,考验高校管理者的媒介素养。新闻舆论工作专业性很强,要早做预案,壮大正面舆论,妥处负面舆情;要早发现、早应对、早处置,把危机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积极回应网民关切,主动引导舆论,化危为机。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离退休处在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来源:宣传部

记者:文亦佳

责任编辑:金理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