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审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01 17:05

5月27日,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议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伟出席会议,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久学主持会议,学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陈伟强调,提案工作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进行研判。全体委员要加强对提案工作的学习,充分认识当前党和国家的要求,掌握学校发展重点方向、目标和路径,深入一线了解代表心声,平衡和解决机关工作的难点和痛点;要进一步规范提案工作程序,加强提案办理的督查,在做好提案办理与落实工作的同时扩大影响力和知晓力。

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收到提案32项,根据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逐件进行了认真审议,酝酿立案办理12件,其中,有关科学研究的5件,有关人才培养的2件,有关队伍建设的1件,有关公共服务的2件,有关校园管理的2件。

来源:校工会

通讯员:曾创创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