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08 10:27

4月6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校长段献忠主持学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段献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领学王鸿津、许达哲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有关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陈伟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研讨和交流。

段献忠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立足国家重大战略,找准学校在国家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不断优化提升专业设置,做优做强优势专业;要认真履行巡视巡察主体责任,完善上下联动工作格局,持续推动新时代学校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完善保障管理体系和服务网络,提高管理服务质量与保障治理效能;要充分利用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和现代实践资源抓好思政课建设与创新,发挥“岳麓书院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的红色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办学治校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彭清萍

实习记者:张萌萌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