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送别2023届毕业生

时间:2023-06-16 18:52

6月16日,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领导邓卫、段献忠、曹升元、谢赤、李树涛、蒋健晖、汪卫斌、孙炜、李肯立、唐珍名等深入学生园区宿舍送别 2023 届毕业生,为即将离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

校领导们走进宿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谈,了解同学们大学生活、升学深造、就业去向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大家牢记学校“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秉承优秀传统,抓住创新机遇,坚定信念、矢志奋斗,始终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毕业生们对校领导们的问候十分感动,畅谈毕业感想,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与感激之情,表示将矢志奋斗、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以优异成绩让世界听到湖大学子的声音。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学工部 研工部 各学院

记者:周丹 蒋鼎邦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