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联合湖南省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09:56

近日,人事人才党支部联合湖南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党支部、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方吉杰、湖南大学副校长陈仁朋参加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岳麓寻踪学思铸魂 超算赋能共创新功”为主题。支部党员首先前往岳麓书院进行沉浸式研学,听取“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专题讲解,并在“实事求是”匾额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原湖南大学科学馆,1945年这里曾举行抗日战争中国战区第四方面军长衡岳地区受降仪式,深刻感悟中华民族“雪百年耻辱,复万里河山”的艰辛与自豪。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龙兵教授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专题党课。

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支部党员近距离参观天河新一代超级计算机,对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湖南算力”倍感振奋。

随后,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业务专家曾祥慧就个税汇缴、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税费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坚持深学细悟,增强历史主动,奋发有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undefined

来源:人力资源处

摄影:文康怡 曹娇

通讯员:朱振家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