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两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2-04-20 15:30

连日来,校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黄梓根领学了习近平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BEDA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推进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赵亚辉介绍了2022年两会主要话题、会议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方面的问题。

144EE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FEDA2

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田祖国领学了习近平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结合学院工作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研讨。

8EF10

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开展“两会”精神学习。院党委书记刘喜东主持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等参加学习。杨智院长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的讲话精神。

FB45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杨洋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