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隆回督导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时间:2022-06-21 10:10

6月14日至15日,校长助理李肯立赴隆回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实地调研和督导指导,科学技术研究院、定点帮扶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肯立与隆回县委书记刘军举行工作对接,听取隆回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介绍。针对当前隆回县存在的问题和压力,李肯立表示,要广发动员校内外力量,拓展渠道,持续凝聚全员参与的定点帮扶力量。李肯立强调,定点帮扶办公室要按照隆回县委、县政府工作需要和要求,科学合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李肯立与隆回县委书记刘军举行工作对接

在县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下,李肯立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惠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科技帮扶与合作、招商引资、品牌提升、产品销售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李肯立在隆回县工业园区调研

在隆回期间,李肯立还出席了2022年“高校旅游帮扶联盟”工作会议。李肯立表示,学校将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高校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切实发挥联盟组团式帮扶作用。

来源:帮扶办

通讯员:刘璇子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